March 29, 2024

2016春季十套試現正接受報名

2016年度春季十套試現正接受報名, 由即日起至 2016 年3 月27日截止,逾期申請,恕不接受。

 
是次報名方法只接受填妥以下連結或本會網址(https://hkucmaaa.org.hk/)內連結之電子報名表格申請,並將同考試費存入本會於匯豐銀行的戶口 (號碼 640-031076-001),然後把收據以whatsapp圖像致96523272(王先生)或e-mail 致 wongpaksum2000@yahoo.com.hk。(其他申請方法,怒不受理)
 
修改報名申請的方法:於完成報名後請必須按下「修改回覆內容」,頁面會進入修改模式跳回第一頁便可立即修改。
如欲於之後修改,先把該修改模式頁面網址複製,儲存於文件檔案中。欲修改時,於網址列輸入之前複製的網址,便可以作出修改。(截止日期後便不能再修改)
:每一個修改模式中的網址也是獨立的,如要修改多個報名,則每次都需要於填妥表格後按下「修改回覆內容」,然後把網址複製。
 
如果於於截止日期前仍未收到報名費用,本會會取消該項報名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