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9, 2024

與新鴻基物業管理有限公司合辦之甩手功與深度放鬆之身心溝通工作坊

新鴻基物業管理有限公司之同事曾參與母公司舉辦之身心溝通工作坊,自己獲益之餘也見母公司舉辦此工作坊也大受歡迎,故靈機一觸決定試辦讓他們的租客也能體驗此工作坊的裨益。

第一次舉辦此類型活動已有租客願意嘗試,是一個好開始,殊不料忘記提點各人要多帶披肩,因為活動場地頗冷,而深度放鬆讓人放鬆體溫會下降的。另外當日燈光與音響設備也出了點問題,未能調較至最理想的程度,雖則如此,沒有減退眾人的熱心。

首先學習甩手功,因為太凍,故全體一齊練習,葉教練邊練邊教,不多久大家也覺血氣運行好點,手指無咁凍,而且肩也稍稍放鬆,狀態良好下再體驗深度放鬆,能否放鬆也是一個體驗及了解,畢竟場地又陌生又凍又是第一次,效果要看各同事的反應。

完成後即按摩全身,而物管處何先生帶領2個同事為大家送上暖的飲品。原來何先生及同事在租客們練習時趕緊把飲品弄熱,待完成即刻奉上,十分體貼與窩心的男同事們,讓一眾租客十分感動與感激這貼心真誠的行動。

而結尾時大家也說下次會再做好一點溫馨提示,呼籲大家如果今次在客觀情况不理想時也可以放鬆及有正面感受,下次當然要參加及帶同事一起參加;但如果今次體驗未如理想,也請他們多給一次機會,下次再來體驗!

各租客以熱烈掌聲面露笑容離開的,估計各自有些不同的開心體會,開心返回工作崗位的。

本工作坊於2019年6月21日順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