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8, 2024

第14屆全港精武少林武術隊際賽因惡劣天氣取消

2017年8月27日早上4時發出之公告

撮要:

第14屆全港精武少林武術隊際賽因惡劣天氣而決定取消。當日上、下午所有比賽項目均會取消。有關復賽與否及退款安排等等將另行通告,

詳細公告如下:

因香港天文台於凌晨3:25am 發出之警告:

按 照 現 時 預 測 路 徑 , 帕 卡 會 在 今 早 最 接 近 本 港 , 在 香 港 西 南 約 150 公 里 內 掠 過 。 天 文 台 會 在 上 午 5 時 30 分 或 以 前 改 發 八 號 烈 風 或 暴 風 信 號 。 

幾可肯定在早上6時仍然懸掛3號或更高之颱風信號。所以本會幹事及比賽籌備委員會按照惡劣天氣活動安排的指引,決定取消原定今天(8月27日)於沙田蘇浙公學舉辦的第14屆全港精武少林武術隊際賽。當日上、下午所有的比賽項目均會取消。

請注意。無論天文台於日間任何時間除下3號颱風信號,均不會即日復賽。換句話,無論日間天氣狀況如何,各參賽者 / 家長請不要到比賽場地。

本會會嘗試安排在未來1-2個月內復賽,但因應多項因素,如場地、人手及參賽者等等有待解決。本會儘快公布有關決定,並且會公布有關退款的安排。請各位繼續留意本網站面書專頁或與閣下的教練/師傅聯絡查詢。

最後,祝願各位並全港市民安全渡過風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