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9, 2024

環球貿易廣場(ICC)合辦身心溝通工作坊之「姿勢暨深度放鬆」

年近聖誕同事十分忙碌,全體大遲到,是故折衷的辦法是先教甩腳的動作,但同事說希望改善寒背的問題,故亦教授甩手功,讓他們一邊練習,一邊聽今日的主題內容。同時亦提點他們做動作時要順勢放正頭顱以改善日常生活頭顱前傾的壞習慣及脊骨要直,不要前後擺及開肩以加強這些小功法的效果。

這天電腦的軟件播不到音效,唯有攪下笑說電腦軟件也要提前放假,亦只好由葉教練即場將深度放鬆的內容說出及唱歌讓同事可以進行深度放鬆的體驗。雖然今天沒有磬聲提示完結,但也有在完結時一同按摩身體及自我擁抱,多謝謝身體才離開。雖然有很多突發事情,但同事反應是也可以放鬆或睡著了。

本次工作坊於12月14日順利完成,及完成了本季「脊骨健康暨深度放鬆」這一系列工作坊的最後一堂。在此謹祝各同事學以致用,好好養護身體;工作暨生活愉快、身體健康、聖誕及新年快樂!